为深入落实“健康第一,身心同行”育人理念,深化五育融合成效,总结本届心理健康季活动成果,表彰先进典型、树立青春榜样,扎实提升校园心理育人质效,2026年6月11日,第21届“5·25”心理健康季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学院报告厅举行。学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李大泳,学生处处长董帅,基础部主任陈宏伟,团委书记代宏博,系部书记,学生处、团委教师,各系班主任以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。
闭幕式上,学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李大泳致辞。他紧扣“健康第一,身心同行”育人目标,勉励学子坚持运动润养身心、勇于试错突破自我、脚踏实地逐梦成长。

活动现场对心理健康季各项赛事优秀学生进行集中表彰并颁发证书。同时,本次闭幕式还开展了文艺展演、幸运抽奖、暖心礼品发放等环节,形式丰富,现场气氛热烈。至此,本届心理健康季系列活动圆满收官。下一步,心理中心将持续深耕心理育人工作,搭建多元化成长平台,常态化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,助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。